流青风

【刀剑乱舞】我的本丸的刀剑男士集体向我出柜了(上)(cp向)

Riki桑哟☆:

如题,正好让小天使们了解一下我的cp观,避免踩雷w 


药研:整个本丸就只有我是直的了【趴】


 内含鹤一期、清安、鲶骨注意避雷 ooc绝对有,我就是按ooc写的!(理直气壮)
★时间线在《逝露》之后,在《我们所给予你的礼物》之前 




那么,准备好被gay里gay气洗脑了么? 开始吧!婶婶内心崩溃的物语!↓ 








【清安的场合】




 “其实我们完全不用和主上说的吧?”清光和安定对视一眼,又不约而同地点点头。




 “毕竟我们两个就是主上撮合起来的嘛*(见注一)。”“对啊,要不是主上点拨,我恐怕一辈子都无法了解我对安定的心意了。”




 审神者听着他俩你一言我一语,觉得有点心累。




 先不说从他们确定关系的第二天就闹得全本丸皆知,那之后也都是天天黏在一起,闪光弹放得不知不觉又明目张胆,明摆着就是宣告他俩在一起了。这次不知道是从哪里听来的,说是出柜一定要向审神者报备,当即就趁着给审神者复述昨晚午夜档电视剧剧情的工夫直接表明他俩要光明正大地出柜还顺带大方地又秀了一波恩爱。 




看着他俩手牵着手居然还有点紧张地看着自己的样子,审神者不禁好笑:“搞得好像我会不同意似的......你俩这事我不是早就默许的么?” 




“还是有点担心嘛。”安定吐舌,“主上你的家乡不就有这句俗语......‘眼见为虚耳听为实’,清光和我就想听您说出‘同意’才能放心呀。”




 “啊安定你又偷学中文!”“谁说的!我本来就会!”...... 




看着这俩人拌嘴却还紧紧牵在一起的手,审神者觉得自己可能是忍不住嘴角上翘的弧度了。 




也不知道天上的那个人看到自己的爱刀在一起了,又会是怎样的表情呢?




 但总之最后也一定会笑着祝福他们的吧。




 要幸福哦。








 【鹤一期的场合】






 这两个人突然撞开门进来的时候,审神者和清光、安定都是一愣。




 “那个,姬君,真是万分抱歉,刚刚不小心听到了加州殿下还有大和守殿下和您的对话,鹤丸殿下就突然拉着我闯进来了......”“主上!!!”一期一振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鹤丸国永一声大吼打断。




 “干...干嘛??”审神者被鹤丸那一声大吼吓了一跳,连带着清安两人也一起抖了抖。




 认识到自己的失态,鹤丸尴尬地轻咳一声,小声地说了一句“抱歉”,然后——




 他突然拉着一期一振跪了下来。




 审神者:????!!! 清光/安定:!!!......(了然脸) 




然后鹤丸和一期一起抬头,两双金色的眸子里满是认真,尤其是鹤丸,审神者发誓她从未见过鹤丸有这么坚定的神情。 




审神者听见他们一起开口:“主上,我和一期/鹤丸殿下在一起了!!请主上成全!!!”




一时间,空气仿佛凝固了。




 “蛤????!!!!” 




审神者一脸懵逼地看向清安两人,得到了两个人的疯狂摇头+摆手。 




清光/安定内心os:他们俩在一起不是我们带的我们也不知道! 




审神者内心os:那...???




 但是审神者毕竟还是个宽容而理智的人。咳了两下,迅速调整好自己的表情,压下内心的波涛汹涌,审神者冷静地发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两个月前。”那不就是我和鹤丸从现世走一遭回来之后么? 




“该不会......是我把一期的女装照给你看了之后*(见注二),你就......???”




 “是的,”鹤丸大方地点头承认了,“虽然之前是看一期的女装才心动,但是渐渐地我就觉得,即使是平常的一期也非常可爱,所以就表白了。”



审神者表面波澜不惊心里早已满是腹诽。卧槽?没想到你行事居然还挺果断?!这一发直球打得真是令人猝不及防啊我果然还是应该心疼一下一期?!

“一期啊……”“姬君,请您听我说!”

审神者再次懵逼了,我的一期什么时候学坏了?为了自己男人居然打断我说话了??果然是刀大不中留??但是她还是好脾气地说:“你说吧。”

一期这时候倒扭捏起来:“实不相瞒,我之前喜欢的其实是姬君……”

这下在场的除了鹤丸全都懵了。这是什么神展开???难道这里就要变成NTR现场了???

见其他人一副吃了苍蝇的表情,一期清了清嗓子解释道:“但是我在决定向姬君表白的那天,正好知晓了姬君正在和药研交往的事实……*(见注三)从那时起我就放弃了。”然后一期的脸红了红,“后来鹤丸殿下向我表白时,我觉得放下过去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也不错,就答应了。但我没想到……”

“没想到你居然就这么陷进去了,对吧?”审神者接过话头,得到了一期的点头承认。

捂住自己的脸,审神者无力地抓住安定的手:“我觉得……我大概会一夜白头吧……”

安定诚恳地看着审神者的眼睛:“总比您因为晚上爆肝一夜秃掉好呀。”

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安定了!!你们基佬已经形成统一战线了吗?!!审神者欲哭无泪。

“所以……主上您……同意么?”鹤丸小心翼翼地问。

“同意同意同意,我能不同意么?”审神者仰躺在椅子上摆摆手,“但是啊……”

“但是?”

审神者斜睨他们的眼神突然变得严肃:“你们真的能在这条路上走下去么?”

“一切的非议和苦痛,都在前方等着你们哦?”

“不能在法律的允许下结为连理,也不能有子嗣。虽然在本丸内我不介意你们做这做那,但是到了现世可是连牵手都不能光明正大的哟?”

“即使你们现在深爱对方,可能也会有猜忌、怀疑、争吵,甚至会有厌倦对方的那一天哦?”

“你们也是,”审神者转向清光和安定,“这些都是你们必须面对的。”

“即使这样,你们也希望能得到我的许可,在一起么?”

两对情侣对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当然啦,这不是从一开始,就已经决定好的吗。”

“既然已经度过了千年的生命,余下的一生和他一起度过,有什么事一起承担,也是很不错的啊。”

审神者满意地点点头,还没说出那句“好”,就又有两个身影风风火火地撞了进来。






【鲶骨的场合】



“主上!”鲶尾迅速地整理了一下因为刚刚撞进来而歪掉的呆毛,拉着骨喰大步走到审神者面前。

“什么事?”审神者心头浮起一丝不好的预感。

然后胁差双子就一起愧疚地向着一期深鞠一躬,继而两人的手紧紧牵在了一起。

“一期哥,主上,对不起!我们两个也在一起了!!”

这回审神者居然出奇的冷静,一期也没什么波动,反而露出了了然的表情。

“咦?是我的错觉么兄弟?我怎么觉得他们都不怎么惊讶呢?”鲶尾和骨喰悄悄地咬耳朵,骨喰的脸上也罕见地露出了困惑的神色。

“不,惊讶的话还是有的,但是比起惊讶……”审神者苦笑着开口。“倒不如说是感觉‘果然啊’,对吧姬君?”一期接了话,也耸耸肩膀。

“是呢……因为你们一直黏在一起,平常的行为和情侣之间也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如果哪一天你们跑来说喜欢的不是彼此,我们反而会觉得奇怪呢。”清光也轻笑着说。

“啊……这样么?”

“怎么,我们没有反对,也没说你们俩背德之类的,让你失望了不成?”审神者忍不住笑了。

“不是……”这次是骨喰说话了,他的脸上泛起微微的红晕,但是抓着鲶尾的手一直没有松开,“你们能接受,我很高兴。”

“那么,你们也听到我说的话了吧?即使是要面对这么多的苦难,你们也要从我这里获得允许么?”审神者收起笑容,重新发问。

然后她收到了一致的回答:

“是的,因为我爱他。”






“清光啊,”送走了鹤一期和鲶骨四人,审神者瘫在安定怀里,“我现在说一句‘妈的死给’还有用么?”

“没用,下一个。”





TBC
注一:见《眼神》


注二:见《鹤丸和婶婶的现世一日游》系列


注三:见《逝露》
各位来猜一猜,下篇会有哪些刀刀向婶婶出柜呢?
猜中的话虽然没奖,但是我可以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啊qwqqq
感谢看到这一篇的你♡

评论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